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小別重逢

大家好, 很高興回到這大家庭, 這兩天的工作十分之忙, 由於離開了一段時間, 我必須盡快清楚球隊的狀況. 下星期五將會出戰「巴塞」, 外援球員的工作証申請必然是首要工作。在這裡我先要多謝亞鴻, pp, 亞bell等, 回來的事我早告訴他們, 故他們一早為我做了很多事前的準備工夫。還有一些不願現身的幕後英雄, 謝謝你們多年來的幫助, 使我事事得以順利完成。

往後的日子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香港足運, 支持愉園, 我會經常在這裡向大家匯報球隊的情況, 亦希望大家可以多提意見。謝謝!!

行政總監
石金華

20 則留言:

Isabell 提到...

石仔,

您還記得這句話嗎?

----------我們終有重逢的一天。

Isabell

pp 提到...

石仔,
好高興你回來我地呢個大家庭 ~
pp

匿名 提到...

果然係來如風,去如風。
預祝石仔未來工作順順利利啦。

james 提到...

歡迎你回來,石仔

Matchman, YM Tan 提到...

還記得當小弟在電視上, 看到你跟南華的人士於英超盃實後出場與人握手的畫面, 那是一種十分奇怪的感覺。

現在小別重逢, 希望真能小別勝新婚。

matchman

匿名 提到...

希望愉園來季最得佳績!

匿名 提到...

welcome back!

匿名 提到...

歡迎歸來,努力加油!

匿名 提到...

石仔:提意到旺角埸拜土地,新球季事事順利。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