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組軍情報

大家好! 球會在近兩星期,正與各外援球員傾談續約及留用等合約事宜。最後亦成功與續約目標球員達成協議。巴西門將奧利華拉、防守中場迪亞高、進攻中場法格拿及加納翼鋒高梵已與球會簽定合約。希望他們在來季能有更好的發揮,帶領球會爭取好成績。此外,球會現正物色中鋒及中堅外援球員各一名。最後,希望不獲續約的外援能有更好的發展。

行政總監
石金華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外援中鋒既問題, 迎兩季一直搵一直試已經試過好多個:馬些路、曉高、前鋒版奧利華拉、到今季有F馬斯奧、湯美、華盛頓,一直都是球隊的軟肋, 而且試新球員既"中籤率"都是比較低。

會否考慮羅致今季於東方八面玲瓏的洛迪高, 或今季復原後重拾佳態的法比奧? 甚至係南華既迪天奴? 一個把握力高, 一個與愉園夾慣夾熟兼等多兩年可轉本地, 一個有極強的制空能力, 最緊要係佢地既實力已經被證實, 這或許比從球探的YOUTUBE片段去博運氣來得化算。

Isabell 提到...

上面位樓主, 一睇就睇得出係邊個打...哈哈

匿名 提到...

庸才一個,UP得就UP,愉園幾時變得毫無大志,
要執人地唔要的次貨,洛廸高全季只踢了兩場
好波,銀牌對傑志只因對手門將錯漏百出,足
總盃對愉園只因愉園後衛盯人鬆散,洛迪高同
東方晉級四強對公民即打回原形,愉園今屆對親邊隊,中埸都表現得亳無體力,鬥心,創造力,失中埸失天下,唔好話對大埔,公民,就算對華家堡,流浪都冇能力入人一球,連對流浪,華家堡全取三分都有難度,下屆再加入多一個冇氣力,又肥又矮冇制空權,狀態不穩定,踢十場先有一埸好波的肥仔(而他所謂的好波只因傑志,愉園的守將送禮),下屆任何球隊只要迫愉園踢高波便EASY執,因為前鋒冇個高佬,上面個庸才可以話愉園簽多個高佬拍洛廸高啦,唔好忘記下屆只可出六個外援,引入一個矮仔
而必須搭多一個高大外援前鋒去配合,愉園
咁做化算嗎?
南華引入球員先知先覺,張春暉,李海強下屆
已是本地球員身份,削援對他們亳無影響,愉
園仍要為下屆外援位置怎配搭而煩惱,最慘
是中埸球員,梁振邦,潘文迪,迪亞高,巢鵬飛,
其中三個只有四十五分鐘氣力,但以上四人
冇一個有技術幫愉園控制中埸及作出致命
的傳送,要取聯賽冠軍就要有具創造力及侵略性的中埸,得中埸得天下,愉園近兩屆的中場
已沒有這類球員出現,以致近兩季未到下半季已經被人遠遠拋離,就是因為以上的中場球員
做不到連繫球隊攻守的角色,令愉園前中後
三線各有各踢,所以面對東方多場出現人多打
人少都控制唔到優勢,就是因為以上四個的所謂中場球員毫無技術去控制中場,而不是東方
踢得好,只是愉園引入的中場球員差,當東方
一面對南華,公民這類控制中埸能力強的球隊就現晒形,聯賽東方幾經辛苦才在最後一刻護
級成功,就是他們能力的証明,如果用愉園今
屆三戰東方的差劣表現,及王振鵬的送大禮就
去引入一個像愉園近兩季一樣,踢十場先有一
場"好波"的洛迪高,愉園將會連續三屆付出買錯外援的代價,一隊波人多打人少踢到一百二
十分鐘都唔入波,被淘汰就用丹尼臣作代罪羔
羊,呢個教練明顯不付責任,愉園今屆連對華家堡,流浪都要千辛萬苦才入一球,中場同前鋒遲遲唔識入波的場數多到唔合比例,如果下屆再
係咁,中場同前鋒各有各踢,亳無合作性,整體性,突破力,把握力,咁樣即使叫泰利或者里奧費廸南來踢中堅都死啦,敢問愉園教練世上有
邊個中堅可以保証120分鐘不出錯,丹尼臣今
屆與澳利華拉制造了不少的零失球,殺上前線
直接入球和二傳給隊友近門射入的情況屢見
不鮮,但卻成為愉園中前場華人唔夠班,攻力疲
弱,以及教練御責的犧牲品,暗然離開愉園,
愉園要犯上幾多次用人的錯誤才會反醒,卓卓
是愉園中埸的最佳人選,對連接愉園的後防及攻擊好有作用但就大材小用,整季只用他來做破壞,這個決定令到愉園中埸今屆毫無控制能力,只有被動地踢擦鞋仔波,毫無創造力及主
動性可言,如果愉園下屆的中場不想再踢D暮
氣沉沉的趕客波,而變得生氣浡浡的話,中場
中兩個人選一定不可以是亳無脚法的梁振邦
拍廸亞高,而是攻守兼備的卓卓拍一個攻守
兼備,氣力充沛,善於遠射及領軍的新外援,
南華呢兩屆的稱霸和不踢被動足球,面對弱
隊食菜咁食,唔駛好似愉園FANS咁面對華家
堡都要為愛隊擔心足90分鐘,就是引入到上
述條件的中場球員兼連續兩屆香港足球先生,
南華尋覓到這類中場到愉園為何不可以?愉
園下屆若想再踢被動和趕客的足球,就即管
用梁振邦,廸亞高,巢鵬飛來做你們的中場
線吧,但就唔好羨慕南華在冇對手情況下奪
得聯賽三連冠啦.

匿名 提到...

上面位樓主, 一睇就睇得出係邊個打...哈哈

匿名 提到...

愉園的聯賽,盃賽表現都令人失望,有領先優勢往往在下半場就被對手扳平,超前,特別是聯賽盃分組賽對傑志的時候,明明上半場領先3:0,但下半場一開波就形勢突變,最後被追成3:3。要不是這樣,球隊是很大機會可以出線,最後不會被南華踢出局。所以希望球隊在全場90分鐘都能保持警覺。
希望球隊在下季能有好表現,我最希望就是球隊能在盃賽中能晉身決賽,聯賽名列前4名。
希望下季能再見到港隊成員在愉園,特別是蔣世豪,潘燿焯,范俊業,沈國強,羅振邦。希望你們能繼續效力愉園。

匿名 提到...

愉園,加油,下季要打破宿命,06-07球季曾被傑志炒5:0,08-09球季要炒番佢轉頭。我最希望是電視會直播愉園的賽事,特別係盃賽決賽,能見證你們打一場漂亮的勝仗,擺脫經常只得到亞軍的命運,輸了也不要緊,只要你們有努力過就可以。
希望盃賽能給范俊業多D機會上陣,因為佢往往都能帶領球隊打入決賽。范俊業,你永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香港守門員。
下季一定要製造多D金球給球迷欣賞欣賞。
上次提到的港隊成員還有潘文迪,06-07球季銀牌對南華時射的罰球對我記憶猶新,要加油!
沈國強,羅振邦的入球能力在香港球員的角度來看,你們是不錯的,特別是沈國強,在剛過去球季銀牌賽對康宏晨曦射成3:0那球,我很喜歡,俾D心機,我認為你一定會在港隊發光發熱。
蔣世豪的射門往往能威脅對方龍門,射罰球也能準確地射向龍門,離開港隊實在太可惜了,,對愉園很有幫助。
最後是潘燿焯,防守穩固,射點球穩陣,這方面深得愉園信任。
希望愉園會重用他們。

匿名 提到...

好唔捨得潘燿焯,但既然已成事實,希望你在南華會有更好的表現。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