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報告會務

好一段日子無同大家報告會務,因為要處理的事情都幾多,球隊成績唔好,我相信愉園上下無一個人開心,到而家唔單止球員、就連官生亦受到很大的壓力,但努力改善之餘,我和官生還是要處理及安排一些較長期的部署。
講番近期的比賽,我們賽和華家堡及敗於紅牛腳下,我相信無一個領導層會在球隊失分下滿意比賽的演出,但以現時的人腳和配搭〈全部傷愈〉我相信球隊會很快重上軌道。
傷將之中,蒙迪路和潘文迪已經可以跟操,細佬亦已上場比賽,丹尼臣大約休息一個星期,我希望可以趕及盃賽上陣。
較早前我在操練中向球員強調整體合作的重要性,當中更提醒外援他們的角色,不單為生活而來,還要協助提升本地足球水平,所以愉園所選的都是球體系較好的國家球員,希望我們的理念正確,亦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同和支持。

石金華

6 則留言:

Isabell 提到...

如果真係決心爭其餘既盃
係唔係應該再搵多一個前鋒及後衛呢
以現時人腳唔係話唔得
不過是但一個正選傷左出唔到
以現時既後備又唔夠威脅

另外,我都有少少意見想講下
希望高層有時間睇睇
詳情見以下網址:
http://hvaafc.com/bbs/viewthread.php?tid=2698&extra=page%3D1

匿名 提到...

巴西球員聞名世界球壇的原因只是他們的個人技術,其他例如防守,在球隊合作性和戰術意識並不先進和處於領導地位,如果愉園日
後收購連糸球隊攻守的中場或後防球員的
話,攻守和戰術意識強的德國,義大利,法國
外援會是較佳選擇,前鋒食糊人物則可以繼
續重用巴西中鋒,但必須氣力充沛,勤於走
動,把握力強.

匿名 提到...

球會有心的話,球迷不會不支持。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匿名 提到...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